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服饰 婴儿衣服挑选的15个小常识
行业编辑:小邵
2014年08月15日 17: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前,自己动手做宝宝衣服很流行,不过随着市场上婴儿服装日渐多起来的时候,自己动手做宝宝衣服的人已经很少,大多还是选择购买婴儿衣服。也许你的宝宝即将出生,也许你是给闺蜜的宝宝送婴儿衣服,但是婴儿衣服究竟应该怎么挑选呢?对于婴儿衣服挑选的小常识还是来了解了解。

方法/步骤

1、如果婴儿衣服上有大小号的标示,一般选购宝宝至少可以穿2个月以上的时间,其实孩子并不会在意稍大一点的衣服,因为宝宝在这个时候可是长得很快。

2、只能选购可以用水的衣服,而且还应当是不掉色的纯棉材质。

3、由于换尿布的时候要不要脱下很多衣服,所以在选购衣服的时候还要考虑到这件衣服会不会影响尿布的使用。

4、在购买宽松毛巾连衣裤,需买那种在裤裆处或是前裆处带有金属衣扣的连衣裤。

5、宝宝出生一段时间后,通常还是穿睡袍比较方便,这在换衣服的时候只要掀起来就好。

6、最好还是给宝宝买前面有较宽开口或开领的衣服,因为很多小宝宝都喜欢前面有东西遮挡面部。

7、而且前面开口的衣服更方便穿脱,这就不需要麻烦宝宝翻来覆去。

8、婴儿衣服最好是选比较柔软舒适且缝合处没有坚硬物得衣服。比如在购买前,检查一下领口和腰围的大小。

9、在购买襁褓巾的时候,最好是购买棉线或是羊毛绒材质的襁褓,如果选购布料材质的话,一定要保证质地非常柔软。

10、不宜购买有花边的衣服,因为宝宝很有可能随时将手指插到其中的小孔中。

11、不宜购买白色衣服,首先白色衣服不易洗干净,而且宝宝们叶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或是柔色的传统衣服。

12、给宝宝买帽子时,一定要选那种有带子的,这主要还是因为宝宝不喜欢戴帽子。所以买有带子的或是缝上带子可防止宝宝摘下帽子着凉。

13、衣领后方有金属扣子的衣服一般使用的时间较长。当衣服变小时,后面的金属扣子可以不系,这样头还可以穿过领子。

14、衣服也是分季节来选购,比如夏天最奢华的衣服就是T恤衫、短裤或连衣裙;冬天,最好的衣服是运动装和粗棉布。

15、对于宝宝来说最适合的睡衣就是连衣裤,如果天气变冷,最好还是给宝宝穿睡袋防止踢被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