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森马服饰7月份2亿收购两大早教品牌 进军儿童教育市场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14年12月13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运动品牌之一的森马服饰,在2014年7月份做出一份惊人的举动,那就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7月17日以超1亿元的价格将著名早教品牌——FasTracKids(天才宝贝)和 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一举收入囊中。

据森马服饰7月20日发布的公告称,森马于本月17日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购买资产协议,购买该集团所持有的育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
育翰上海为睿稚集团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FasTracKids(天才宝贝)和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两个教育品牌及相关儿童教育业务。

据了解,FasTracKids(天才宝贝)创立于1998年,是以全面开发3~6岁儿童潜能为宗旨的学前教育机构,总部设在美国,目前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中心。育翰上海及其子公司通过品牌和知识产权买断方式,引进全套课程。截至目前,天才宝贝已在我国64个城市开设了91家教学中心。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少儿英语是育翰上海整合国际资源创建的自有品牌。截至目前,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已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12家教学中心。

森马服饰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儿童教育及培训更加重视,以及二胎政策的实施等因素促进下,中国儿童教育及培训业务快速发展,具备巨大的成长前景。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借助育翰上海已经建立品牌、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自身的各方面资源,进入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开展对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的资源整合。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森马将继续开展针对儿童教育、动漫影视、游戏等相关行业的投资并购及资源整合,促进公司由儿童产品提供商向线上、线下相结合,产品、教育、文化传播相结合的儿童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