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专用智能手环LeapBand进军儿童穿戴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6日 17: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已经盯上了青少年市场,LeapFrog 本身就为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所熟知了。这家早教电子产品厂商宣布,将在今年八月正式推出自己研制的儿童专用智能手环 LeapBand,主要功能为健康追踪以及部分趣味游戏。LeapFrog 期待这款产品的上市能够挽救公司频频走低的股价。

儿童专用智能手环LeapBand进军儿童穿戴市场

LeapBand 对象用户为 4-7 岁的幼童,可以向幼童发出各种简单的指令要求其完成,比如“笑一笑”、“拍拍手”,如果幼童完成指令即可获得分数,而分数可用于解锁其他更多的游戏功能。当积攒到足够多的分数时,则可以用其兑换小猫、小狗、独角兽之类的电子宠物。

而父母可以使用手机或网站连接到手环,监视自己孩子的活动情况,并且远程控制为孩子发出某些特定的运动指令,如果孩子完成的话则可以得到额外的分数。在美国,青少年肥胖已经成为了一个足够严重的问题,美国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 的办公室也已经成立了相关的项目组来推进全美青少年肥胖问题的解决。而 LeapBand 的出现将从科技和智能硬件的角度切入问题,为头疼的父母提供解决方案。

不过在美国,特殊的监管条例要求厂商在对 13 岁以下青少年群体提取信息时需要特别经过监护人的同意。在这方面,LeapFrog 表示,将会向孩子的父母及合法监护人提供所有提取到的信息,并且公司自己将不会将这些信息挪作他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