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早教机哪个牌子好? 十大早教机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7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机是专门为儿童早教促进孩子学习兴趣的教育类电子产品,它能帮助儿童更好的开发智力,而设有的人机互动,增设抢答、鼓励作答、智能评分功能,帮助孩子培养兴趣,增加潜能,那么哪些牌子的早教机比较好呢?那下面小编就罗列了十大早教机品牌排行版给各位家长做个参考。

1、读书郎。读书郎产品目前在教育电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教育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之一。

2、纽曼。中国IT行业著名品牌之一。

3、良心。产品集趣味性、益智性、教育性和“声、光、电”于一体的创意设计,具有现代风格和时代气息的高技术含量,适合消费者的生活情趣和消费需求。

4、迪宝乐。专业研发、生产电子教育产品和益智玩具产品的实业公司。

5、小霸王。始建于1987年,专业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普及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鲁奇亚。与国外知名早教机构有长期的合作,并拥有一支设计、采购、生产各个环节均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

7、小天才。小天才专注于中国儿童教育市场,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让孩子在玩乐中探索学习、启发智力。

8、米宝兔。研发和生产儿童早教类电子产品产品的公司,有三十多年的玩具开发和生产经验。

9、学而第一。专注于教学理念与声学原理、音频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及产品应用。

10、猪猪班吉。深圳市瑞业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早教品牌之一,是针对0-7岁宝宝生理和心理需要,特别定制的一款早教启蒙故事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