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怡宝宝婴儿无蚊止痒香膏 绿豆野菊花精华营造清凉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8日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季有木有发现蚊子特别多,给它叮咬一口,破坏无穷。赶紧为宝宝们赶走蚊子,营造健康的夏季环境吧! 安怡宝宝婴儿无蚊止痒香膏,蕴含绿豆、野菊花、山茶籽油精华,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特别研制,能有效驱除蚊虫,抑制痕痒,夏日必备,清凉温和,守护婴儿健康肌肤。 飞利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入巨资,联合新安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设立的生产基地,源自英国的医学力量和技术要求,秉承“天然草本,科学护理”的品牌理念,开发了新一代婴儿洗护产品:安怡宝宝草本倍护婴儿护理系列。让宝宝回归大自然,尽情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呵护。 纯天然植物提取系列婴幼儿洗护品牌----安怡宝宝,由新安怡母婴国际研究中心特别针对亚洲宝宝的皮肤生理特点进行潜心研究,开发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安全婴幼儿护肤品牌。新安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飞利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母婴护理用品的机构,凭借【新安怡母婴国际研究中心】多年来对全球婴幼儿生理特点的精心研究d。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