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宝蓝莓精华护肤湿巾好不好?新生儿都可以用的温和护理产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8日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生素C和维生素E、SOD对于皮肤的护理作用已众所周知,经高科技提取后,其极温和提取液对婴儿娇嫩肌肤有丰常好的保护功效。蓝莓中所含珍贵的花青素能够修复受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是纯天然的皮肤营养补充剂,防止婴儿皮肤问题。其丰富的有机硒、氨基酸、果酸、维生素等特殊营养成分对加强婴儿皮肤抵抗力具有非常明显的作用,使宝宝娇嫩肌肤不受外界侵扰。

法国艾宝的蓝莓精华

abbo艾宝是法国艾宝公司潜心研制的知名婴儿护理品牌,长期与婴儿护理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进行合作,艾宝科研人员作了大量的研究与实验,并发现宝宝的皮肤看上去柔嫩光滑,其实各项功能还没发育完善,抵御刺激、温、湿度变化等的能力差,很易容受到伤害。基于这样的理解,艾宝一直致力于寻找"纯正温和"的婴儿护理配方,蕴含极温和配方的abbo蓝莓婴儿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艾宝蓝莓精华护肤湿巾好不好?新生儿都可以用的温和护理产品吗?

艾宝蓝莓婴儿护肤湿巾纯正温和,不含酒精,即使新生儿也能安心使用。独特高档压花设计和天然温和的甘菊油配制而成的卓越自然的清晰成分,能柔和清洁宝宝肌肤,用后倍感滋润。PH值呈弱酸性,在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彻底清洁宝宝娇嫩肌肤,有效预防尿布疹,给宝宝更全面、更柔软的保护。特别添加维生素E及保湿精华,有效保持宝宝肌肤滋润。不含酒精、荧光剂刺激性化学成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