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智美2014秋冬新品系列 让宝宝的冬日更加多彩多姿
行业编辑:小邵
2014年08月08日 1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萌娃、萌宝也成为了潮流词语之一。近期《爸爸2》的播出,更是让“萌宝”成为中所瞩目的焦点。一夜之间,许多年轻的小两口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这样一个萌宝。

维智美2014秋冬新品系列,紧扣“萌宝”热词,特别设计出时尚萌宝系列服饰。

维智美2014秋冬新品系列 让宝宝的冬日更加多彩多姿

维智美时尚萌宝系列以维智美品牌logo的两个可爱的小人物为系列的设计主角,简单设计中不失时尚格调,在悦目的色调之下,让宝宝显得格外出彩有趣。这一系列的服饰在款式上非常的丰富多样,可拆式帽子为宝宝提供更多着装方式,让宝宝的冬日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