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孕妇装好?夏天孕妇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好看 孕妇连衣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1日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孕妇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好看呢?孕妇连衣裙怎么搭配呢?

一个女人在孕育着小生命的时候非常的迷人。散发着一股前所未有的母性感。孕妇穿什么样的衣服很是讲究呢,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一定要舒适透气,柔和吸汗。惠葆孕妇装,采用自然高档的面料,融合当季的流行元素,专为爱美的孕妇打造。

这件孕妇裙宽松的版型,舒适轻盈的面料,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无袖的款式,小木耳花的点缀,从细节就能看出裙装的精致美观。利用复古俏皮的波点元素的点缀,会给孕妇带来轻松舒爽的好心情。搭配丸子头,魅力清新。

这件蓝色的连衣裙同样很是注重面料的质感。自然的棉质适合柔和舒适。当然,木耳花点缀的肩部更是美化了整体。腰线提高的设计,很是有型。爱美的孕妇可以随心的搭配一些小缀饰,或给整体增色不少。

图片来源于:惠葆孕妇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