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中国十大婴儿床品牌名录与简介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08月11日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十大婴儿床品牌名录与简介

1、卡比龙Kabylon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婴童行业最具创新型的企业之一,所生产各型号婴儿床均已获得国家专利,产品覆盖全国,更是远销日、韩、欧、美等国,倡导“环保、安全”的理念。深圳卡比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2、好孩子-小龙哈彼

(198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规模最大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3、拉比LuckyBab

(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从事妇幼服饰用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4、小英才Littletalent

(始创于1996年,中国著名品牌,专门从事婴童用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是中国规模型婴儿实木床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中亚等国家地区。山东滕州市奥森家具有限公司。)

5、婴适康

(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外资企业,广东健士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6、安奈儿Annil

(成立于1996年,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经营全国性高档休闲童装品牌---“Annil安奈儿” 的服装公司。)

7、力果

(力果童装始创于1990年。十余年来,力果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童装行业的领头羊,广东力果服饰有限公司。)

8、丽婴房

(丽婴房国际(中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向母婴群体提供最健康的营养食品,打造最精致的品牌,倡导“健康喂养”的理念和生活。)

9、丑丑

(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丑丑婴幼”)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总部设在深圳,丑丑婴幼是中国婴幼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10、婴姿房

(婴姿坊是创立于1992年,广东婴姿坊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企业旗下品牌,广东婴姿坊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全国著名的童装生产基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