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08月11日 17: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孕妇希望自己怀孕期间,既能通过化妆品保持美丽的容颜,又不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孕妇化妆品成为了广大准妈妈们必备的产品,如此也导致孕妇化妆品市场的火热。

在2014年3月,第10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国内各大美妆电商大佬们又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抢占“38高地”。据悉,乐蜂网立志把它的专属“桃花狂欢节”进行到底,让爱美女性美梦成真;天天网早就于二月底对外宣告将要决战三月天,要让女人美到极致;聚美优品抢占全国各大卫视,用电视广告“电击”全国女性。据记者了解得知,本次电商们推出的美妆产品针对性更强:少女化妆品系列、孕妇化妆品系列、儿童化妆品系列、老年人化妆品系列……更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在美妆电商的“枪林弹雨”中,大家是否准备好中枪的“快感”了呢?广大男性同胞会给自己的老婆、老妈买怎样的“三八”节礼物呢?记者对各大美妆电商及实体化妆品店的调查后发现:今年孕妇化妆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有些电商刚刚推出某款孕妇化妆品,往往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已经接到了数千个订单,让美妆电商们隐约感觉到今年的“三八”节可能会成为一场孕妇化妆品抢购盛宴。

在众多品牌的孕妇化妆品中,“蕴妙孕妇化妆品”无疑成了佼佼者。电商们表示:作为一款有机孕妇化妆品,“蕴妙”之所以得到追捧,是因为人们对于“美丽”与“健康”的双重追求。

很多孕妇希望自己怀孕期间,既能通过化妆品保持美丽的容颜,又不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但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往往含有色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对胎儿会造成影响。而蕴妙孕妇化妆品属于有机化妆品,主要成分都是提取于橄榄、薰衣草、牛油果、芦荟、柑橘等有机植物,这些植物都是来自于世界各国最好的农场,那里没有污染,确保了源头上的纯净与安全。在研制过程中,蕴妙孕妇化妆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加工处理,不添加任何其他成分,纯天然,安全,无毒无害。不仅能够给孕妇带来美丽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孕妇的皮肤健康,最重要的是对胎儿也没有任何伤害。正是因为如此,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蕴妙孕妇化妆品遭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争相抢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