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什么是天然舒敏婴儿洗护产品 润菲婴儿洗衣液给您带来安全温和的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2日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给您带来安全,温和的产品。

润菲”是引进法国BRET生物技术研究所先进的生产科技,结合普罗旺斯纯天然的有机原料,精心研制符合东方妇婴皮肤的产品,针对婴儿细嫩皮肤天然PH值而设计,有机植物配方,不加矿物油,不加化学香精,不加色素,无残留物,不刺激,不过敏,达到天然呵护肌肤之功效。所有产品均按照GMP严格规定的优良制造厂灌装、包装的;对于产品的稳定测试,微生物测试等,由专家严格谨慎地进行精密的品质控管,以确保高品质的产品标准。

润菲天然舒敏系列备受关注,何谓天然舒敏?

所谓天然舒敏:选用具有强韧生命力和自愈力的天然植物,采用高科技分离提取植物精纯,融入到产品之中。其纯度高,具有渗透性强、吸收性好的特点,且产品温和无刺激,低致敏性,具有很好的舒缓、修复敏感肌肤等功效,很适合宝宝敏感细致的肌肤。

什么是天然舒敏婴儿洗护产品 润菲婴儿洗衣液给您带来安全温和的产品

润菲天然舒敏婴儿洗衣液——是以天然植物为原料,采用高科技分离提取物精纯,融入到产品之中,配方纯正,完整呈现有机植物的能量,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肤的天然本真。还可以杀菌除异味,还原宝宝一个美丽的季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