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新型电动婴儿床上市 医生人建议父母选购普通婴儿床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12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哪种婴儿床能够感知宝宝的身体情况,让父母清晰的知晓宝宝要做什么?电动婴儿床,既可以感应到宝宝尿床与否,又可以感应到宝宝的体温,让家长省心不少。该产品虽然还没有在实体店热销,但在淘宝网上已经卖得火热,而且评价都很不错。

在购物型网站上查找一下,各种电动婴儿床有四千多条信息,主要分为升降式和左右摇摆式两种,左右摇摆式价格为一百多元至上千元不等,升降式的价格相对便宜,为七十多元至五百多元。有自动摇摆、MP3音乐、定时、声控、尿湿提示、温度提示、踢被提示等功能。当宝宝啼哭、尿床、体温超常、踢被时,电动婴儿床都会发出相应的声音提示家长。

但某医院儿科保健医生表示,电子产品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辐射,但如果电源来自电池,则对婴儿的影响不是很大。不过,该医生认为这种电动床对婴儿来说不是很必要,还是选购传统的婴儿床较可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