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孕产洗护用品亮相第14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13日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不久,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孕婴童展,上海孕婴童展(以下简称CMBE)一直都是业内人士所关注的焦点,展会上名品云集,众多知名孕婴童品牌汇聚于此,而尚孕兰多作为我国孕产功能性化妆品的领导品牌,也应邀参展此次行业年度盛会,其展位位于母婴用品展区——E6馆B06展位。

展馆内,尚孕兰多以一袭优雅的蓝色出现在人们视野,造型时尚大气,完美的展现了尚孕兰多的品牌形象和魅力,同时也与尚孕兰多“时尚孕育、自信生活”的理念非常吻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尚孕兰多是我国孕妆第一品牌,是我国首个将“孕前保养、孕期护肤、产后恢复”全面覆盖的孕产品牌,也是国内首个聘请明星代言的孕产品牌。另外,尚孕兰多还首创了孕产体验式营销模式先河,将产品与服务进行了完美融合,经过多年努力以及300多家门店的市场检验,尚孕兰多孕产功能性化妆品得到了众多孕婴行业投资者的青睐和认可。

尚孕兰多孕产洗护用品亮相第14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孕产化妆品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正在我国悄然兴起。但是,目前在我国,专业的孕期护肤品品牌并不多,专业的产后恢复产品更是凤毛麟角。
尚孕兰多孕产功能性化妆品品牌厚积薄发,把握先机,是目前市场上最具实力的孕产化妆品领军品牌。拥有最前沿的市场理念和最专业的孕产产品,其完美的产品体系以及新颖独特的产品卖点,一经亮相必能惊艳全场,给本届CBME的孕婴童投资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尚孕兰多孕产洗护用品亮相第14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目前尚孕兰多正面向全国征召品牌代理商,欢迎各位有志之士与尚孕兰多一起,开启时尚孕育的璀璨之旅,共享孕妆第一品牌的财富盛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