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点读机应该怎么选购? 点读机的选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4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点读机作为辅助孩子学习的绝佳工具之一,现在的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但是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点读机,家长们是不是也挑花了眼呢?那么除了在购买时要挑选一些知名品牌来保证点读机的质量之外,我们的选购点读机时还有哪些技巧呢?

〔一〕要性能稳定,点击准确。点读机的触笔不论是有线无线,点击教材时做到精确无误,不串行、不错读,灵敏度适中不能过快或过慢,点读笔触点在书本上时,力度应适中,声音应该随即发出。

〔二〕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点读机主要是辅助学生学习的工具,要方便学习省工省时。

〔三〕要发音标准清晰,动听悦耳。音质保真,饱满圆润,声音不失真不刺耳。(这主要针对硬件测试,教材发音测试,因为教材繁多,单独教材不能代表其发音是否纯正。)

〔四〕要产品质量可靠,返修率低,有良好售后服务口碑。“建议从专业的经销商处购买”

〔五〕要功能实用,点读,跟读,复读等学习功能,语速调节要达到真人发音且变速不变音。让孩子学习更方便高效。建议选择高速存储介质的机型,可以扩展存储卡,SD卡或TF卡等,下载教材更方便。而且价格也相差不多,老产品已经淘汰,对以后教材升级不利。

〔六〕重点注意挑选教材全面的,覆盖全国各地小学、初中、高中、辅助教材的品牌点读机,拥有丰富的学习教材下载资源,后续教材同步升级持续。以满足孩子学习需求。如果教材不能及时跟进更新,不能与学生所用课本同步,那点读机就如同摆设!建议选择专业生产、教材开发一体跟进的厂家,一般小厂是难以做到。品牌机里读书郎、万虹、步步高做到了自行生产、教材研发为一体的生产流程,其他品牌多为代工和贴牌。读书郎、万虹从事点读机开发多年,在教材开发方面,走在同行业的最前面,可与其他品牌机型对比挑选。点读机的售后服务有待改良,目前主要靠销售点的依托及经销商的良心服务,特殊的产销方式多采取的是返厂维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