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防辐射孕妇装排行榜 北京朵雅防辐射服老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14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诸多准妈妈在选购防辐射服的时候,多半会参考防辐射孕妇装排行榜。因为这类排行榜具有一定的参考性和实用性,能减少准妈妈在购买时走弯路,或者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北京DUOYA朵雅就是防辐射孕妇装排行榜上的知名品牌之一,也是目前专柜联盟最受欢迎的品牌,品牌专卖店、孕婴连锁店及经销专柜购物的首选品牌。
朵雅是北京防辐射服老品牌,一直以来就在产品、服务等方面下了大力度。为此朵雅不断引进优秀的技术人才,接触国际时装前沿,产品推陈出新,为准妈妈提供了孕妇防辐射服、防辐射工装、防辐射办公用品、防辐射家居服等多种产品。最引人注目的是朵雅运用国际最领先的“抗菌防辐射银纤维固化技术”,专业为准妈妈提供抗菌、调控体温、阻挡电磁辐射和控制体味的银纤维防辐射服。其抗辐射性比金属纤维提升150%以上,比市面上普通银纤维提升30%以上,打造市场上兼抗辐射性和保健性为一体的高端防辐射孕妇装。
防辐射孕妇装排行榜,专柜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受欢迎?优质的产品是一方面,带给准妈妈贴心周到的专柜服务是另一方面。朵雅特别为准妈妈设立了品牌专柜,不但为准妈妈提供款式多样的防辐射孕妇装,而且让服务“看得见、摸得着”。准妈妈亲手感触朵雅防辐射服面料的柔软舒适,纹理细腻。在试穿的过程中,朵雅防辐射服的侧面拉链帮助准妈妈穿脱方便,而后腰的系带可以让准妈妈轻松调节肥瘦以适应整个孕期的体型变化。然后用专业仪器检测防辐射服的效果,还能用显微镜对面料中的银纤维和其他金属纤维进行对比,从而得到最真实的答案。
由此看来,朵雅作为防辐射孕妇装排行榜上的知名品牌,其各个荣誉称号名至实归。在专柜、孕婴连锁店等销售点之外,朵雅在2011年开通了网络直销渠道,让准妈妈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防辐射孕妇装。

朵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