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婴专家 > 正文
中国育婴专家崔玉涛个人简介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08月15日 17: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崔玉涛,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被和睦家医院官网首页推荐。他曾成功为澳大利亚籍仅重789克早产儿接生,并被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两年后孩子的父母重返中国感谢崔医生。崔玉涛医生著有《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系列图书,这套书是崔玉涛总结自己27年的儿科临床经验以及每天与300万粉丝的互动内容,按照家长们思维方式和最关心的问题分主题归类,并配有有趣、有用的漫画,新妈妈们几乎人手一套,这套书也长居当当、亚马逊育儿榜榜首,她们说书不仅很有用且有趣。已出版直面小儿发热、母乳与配方粉喂养、直面小儿腹泻、直面小儿过敏、小儿营养与辅食添加、小儿疫苗接种、直面小儿护理和小儿生长发育,更多的主题正在策划出版中。2013年《父母必读》杂志重磅推出了“崔大夫诊室”栏目10年集大成之作《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该书包含了孩子营养与饮食、孩子常见病预防与治疗、孩子日常护理等家长们最关心的热门话题,并通过一个个诊室真实案例的分析,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将养育的要点娓娓道来,深受年轻妈妈们的喜爱。崔玉涛本人新浪微博粉丝量超过300万人、微信帐号关注超过40万人、百度知道《宝宝知道》App开设崔玉涛诊室进行育儿知识扩展解读和深度解读。

中国育婴专家崔玉涛个人简介

工作经历

先后工作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急救中心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和中美合资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要从事新生儿急救、婴儿生长发育监测、早期婴儿问题的干预和疾病的治疗等工作,对新生儿及婴幼儿医学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求学经历

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稍后在该校攻读了儿科学专业研究生,在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完成了培训期,在北京儿童医院完成了住院医生实习期,稍后成为该所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副主任。

社会职务

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委员会专家,每年应邀参加美国儿科学会(aap),欧洲儿科胃肠、肝病、营养学会(espghan),亚洲儿科大会,美国过敏、免疫、哮喘学会,世界过敏学会等国际医学大会。

个人著作

《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系列图书

在婉拒了三十余家出版社的图书策划方案之后,本着“不做育儿百科,不做空洞理论”的原则,崔玉涛医生同意了这套“图解育儿”系列书,既是为了给妈妈们最舒服的用户体验,也是想把育儿的方法讲的通俗易通,让新手父母真正能够看书育儿。在长达25年的行医经验中,崔玉涛医生很少给孩子开出抗生素药物,普通药物也是尽量少开甚至不开,妈妈们因为几乎都是没有任何经验,所以认为育儿是件庞杂的事情,但是做好那些核心的事情掌握那些核心的道理都足够了,剩下的就是耐心和细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