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婴专家 > 正文
著名育婴专家——郑玉巧简介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08月15日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著名育婴专家——郑玉巧简介

郑玉巧,女,主任医师。单位:二炮总医院儿科。1960年生,1982年毕业于河北承德医学院医疗系,曾供职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妇幼医院和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从事新生儿科、儿科临床诊疗近二十年,并先后从事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诊疗和女性疾病与健康管理。2006年初创办丽家--郑玉巧科学育儿所。从1997年开始,在临床工作之余,着手医学科普写作,把医学知识和自己的医疗经验,通过各类科普媒体,传达给了千家万户。著有《郑玉巧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一书,是中国第一本原创育儿书籍,科学翔实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好评。《郑玉巧育儿经》曾一度脱销。她先后在20多家大众健康和母婴类媒体上,发表健康科普文章近三百篇,在互联网上进行远程健康资讯和疑难疾病的会诊,回复网友医疗咨询将近3万多条。曾接受中央及北京电视台、杂志、报刊等媒体采访。目前婴幼儿的不同成长阶段及妈妈们关注的问题为丽家宝贝会员做健康讲座10余期。

郑玉巧从事临床工作以来深入呼吸内科专业领域诊治了大量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熟练掌握新生儿科、儿科、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急危重症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小儿疑难杂症的诊断、小儿生长发育的检测、小儿营养的评估、小儿喂养的指导从事临床工作以来深入呼吸内科专业领域诊治了大量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新生儿科、儿科、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急危重症的诊断和治疗。非常注意养育方式、生活方式、家庭生活习惯对妇幼健康的影响。在临床工作第一线,为数以万计的孩子诊疗疾病,深受孩子及其父母的信任爱戴。

郑玉巧多次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发表医学论文二十余篇,一篇获得第21届世界儿科大会论文宣读权,曾任中华误诊杂志社特约编辑,为多家报纸、杂志、电视台、网站撰稿或出任健康专家和医学顾问,发表健康科普文章三百余篇。回复杂志网络医学问题咨询三万多条。

相关作品:

郑玉巧育儿经·婴儿卷

中国人自己的育儿经,更实用、更亲切、更贴心。

浓缩20年星条旗楷验和精湛医术,汇集全球咨询精华,传播科学育儿理念。

1.尊重孩子间的差异性,没有千篇一律的“金科玉律”

2.新生命有能力适应新环境,请给宝宝战胜疾病,自我修复的机会

3.孩子不能承受药物伤害,“无药而医”才是对宝宝健康的最佳呵护

4.药无好坏之分,重要的是对症下药

5.科学养育孩子不是照本宣科,养育孩子是实实在在的过程

6.父母是最权威的育儿专家,请相信你能养育健康的宝宝

7.尊重孩子丰富的情感世界,温馨、祥和的环境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

8.孩子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请读懂孩子的“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