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婴童服装质量安全抽查 东莞6批次产品不合格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09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娇嫩的皮肤和较差的抵抗力一定要选择舒适健康的面料。但是,在近期的抽查中,依然存在不少婴童装的质量安全问题。呼吁广大父母在选购时要多加留意。近期省质监局日前公布了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被子、枕头)等13种产品抽查结果,儿童及婴幼儿服装22批次不合格,东莞6批次不合格。市质监局称,对存在抽查连续不合格的企业,市质监局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东莞等10个地市(区)142家生产企业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142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22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5.5%,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耐光色牢度和缝纫强力等5个项目。

在不合格项目中,东莞6批次产品不合格。东莞市灿盈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优一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路西米儿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倚盈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佳童宝服饰有限公司分别有一批次的服装不合格。

在此次东莞不合格产品中,东莞市路西米儿制衣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份已有一批次产品被抽检不合格,也被省质监局进行过公告。市质监局方面昨日指出,对存在抽查连续不合格的企业,市质监局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日常质量监控。

当商家们都在注重快时尚的同时,希望他们能认识到健康安全才是第一位。只有保证品质才能更强更稳的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