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辽宁省工商局抽检 公布78种婴童服装不合格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10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服装的质量安全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婴幼儿娇嫩的肌肤只有在健康舒适面料的呵护下才能更好的呼吸,促进新陈代谢。前段时间,辽宁省工商局集中对沈阳、大连、抚顺、丹东、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昌图等十一个地区流通领域经销的婴童服装类商品进行了随机质量抽查检验。这次的检验会让广大父母在选择购买时会更加的留心谨慎。

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此次的抽查结果。抽查的结果公布,此次抽检共有78种婴童服装不合格。其中20种婴童服装因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危险且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被测定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有甲醛含量超标、纤维含量不达标、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等,其中耐克一款针织热身套服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另有58种服装因不符合相关标准而上黑榜,不合格项包括纤维含量不达标、缝纫强力(衣带)不达标、PH值不达标等。

针对不合格服装存在的问题,抽检单位专业人士分析,服装PH值不达标意味着酸碱性不在规定范围内,这样会增大对儿童及婴幼儿皮肤的刺激性。而童装色牢度不达标则会使得服装极易因摩擦、洗涤、出汗等出现掉色过色,对儿童及婴幼儿身体造成危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