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儿童点读机有什么选择标准 怎么选择适合儿童的点读机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17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点读机作为中小学生必备的多媒体学习工具,可以将文字化的书本教材变成能按学习需要任意发声的有声教材,是孩子们学习过程中的好帮手,还能解决很多家长不知道该如何辅导孩子学习的烦恼,因此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款点读机。那么问题也来了,我们应该如何来为孩子挑选适合他们的点读机呢?挑选点读机有什么标准呢?

儿童点读机有什么选择标准  怎么选择适合儿童的点读机

一、看发音是否标准。 中国孩子学英语就怕学成“中国式英语”或“方言英语”,因此家长在选择点读机时一定要注意发音的准确性。最好选择由专业外籍人士录音的产品。如果家长自己不懂英语,分不清发音的好坏,可以查看该产品有没有国家权威英语机构的语音认证。一般来说,有语音认证的点读机无论在发音准确性、可模仿性等方面都要好一些。

二、是否采用版权教材。点读机是一个高度依赖教材的电子产品,如果教材不权威、不同步将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家长在选择时一定要查看是否有主流出版社的授权牌或授权认证。

三、是否为真正的Mp3音质。真正Mp3音质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清晰、圆润,同样的内容,采用Mp3格式的声音会比普通格式好很多。

四、是否为知名品牌。大品牌资金、技术实力雄厚。它在产品开发、生产方面的投入是小厂家无法企及的,因此产品质量更有保证。这也是为什么“买东西要认牌子”的道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