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乐客友联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1月8日召开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31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客友联旗下三大品牌乐客友联健康机能鞋(1-6岁),开心宝贝卡通鞋(0-6岁),Xiangtong小皮鞋(0-6岁)2015年秋季新品订货会将于2015年1月8日,1月9日在上海市闵行区外环路358号召开。诚邀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及有志之士莅临参观指导!

乐客友联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1月8日召开

5年来,因为您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合作,乐客友联三大品牌:乐客友联健康机能鞋(1-6岁),开心宝贝卡通鞋(0-6岁),Xiangtong小皮鞋(0-6岁)已然成为了爸爸妈妈们的购买首选。2015年喜羊羊与灰太狼领袖卡通机能鞋更是强势加入我们的乐客友联大家庭,让公司产品更加丰富,客户的选择更加宽广。正是在合作伙伴的帮助和大家的努力之下,公司成长为健康机能鞋的领先品牌。

乐客友联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1月8日召开

会议信息

地点:

多功能厅 ,上海市闵行区外环路358号

时间:

2015年1月8日,1月9日

会议议程

备注:会场开放时间:09:00-22:30;

交通线路

1、乘坐火车可到

①上海火车站,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在莘庄地铁站下车北广场出口出,步行至莘庄地铁站北广场站乘20路公交车至外环路莘沥路即底站下车后步行至上海乐客友联童鞋有限公司;②上海南站,路线:同上

2、乘坐飞机可到

①上海虹桥机场,路线:步行至虹桥1号航站楼站,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转1号线(莘庄方向),在莘庄地铁站下车北广场出口出,步行至莘庄地铁站北广场站乘20路公交车至外环路莘沥路即底站下车后步行至上海乐客友联童鞋有限公司;②上海浦东机场,路线:乘坐 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在人民广场站下,转1号线(莘庄方向),在莘庄地铁站下车北广场出口出,步行至莘庄地铁站北广场站乘20路公交车至外环路莘沥路即底站下车后步行至上海乐客友联童鞋有限公司。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