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塾生堂亚麻籽油 中国人的健康营养专家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4日 2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注重养生保健的人一定不会陌生亚麻籽油,亚麻籽油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α-亚麻酸等丰富的营养,是营养价值极高的植物蛋白质。也是提高人体免疫力、智力、视力的良品,更是陆地上最补脑的食物。塾生堂亚麻籽油,中国人的健康营养专家,专业生产亚麻籽油、葡萄籽油和橄榄油等高端植物油。

塾生堂亚麻籽油  中国人的健康营养专家

塾生堂亚麻籽油提高宝宝智力

塾生堂亚麻籽油补充α—亚麻酸,可以促进胎儿和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和脑细胞树突的延伸,增强其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婴儿智力20-30%。儿童及成人食用“塾生堂”亚麻籽油,能消除眼部疲劳、视物模糊等症状,改善提高视力水平。

塾生堂亚麻籽油预防疾病更健康

当今社会人们在日常的饮食中摄取了过多的饱和脂肪酸,从而导致肥胖、三高病症等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经常服用“塾生堂”亚麻籽油,可以调节人体脂肪平衡,控制脂肪含量比例,还可有效防治高脂血症等心脑血管疾病,改善细胞携氧能力,软化血管,降低血管黏度,而且还具有抗癌,降血压,延长降糖效果抑制并发症等作用。

塾生堂亚麻籽油缓解疲劳恢复年轻态

现如今人们为了生活分外辛苦,疲劳症状尤为明显。塾生堂亚麻籽油富含α—亚麻酸,能够营养刺激白细胞,抑制白细胞的中性趋化及内皮细胞粘反应,从而有效缓解体内各种生理炎症。长期服用能够调节、恢复身体免疫机能,减轻过敏反应,强身健体消除慢性疲劳,恢复身体年轻态。

塾生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