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亲金镶玉 婴儿纪念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0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镶玉是中国传统工艺品中的典型,相传西汉末年,两岁的孺子婴即位,藏玉玺于长乐宫。时逢王莽篡权,王欲胁迫孝元皇太后交出玉玺。太后不从,一怒之下取出玉玺摔在地上,将之摔掉一角。王莽见玉玺受损,连声叹息,忙招来能工巧匠修补,那匠人倒也聪明,想出用黄金镶上缺角的奇招,修补后竟也愈加光彩耀目,遂美其名曰“金镶玉玺”,这便是“金镶玉”的由来。
在2008的奥运会中,中国以金镶玉为文化载体,设计的运动奖章深受国际好评,金镶玉自此大火。伊亲针对宝宝百岁纪念特地推出金镶玉胎毛坠,采用特殊工艺,把宝宝的胎毛存放在金镶玉的吊坠之中,与之完美结合,成为精美的纪念艺术品。承载了父母对宝宝的深情祝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