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5年婴童用品品牌排名新鲜出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语:现代年轻奶爸奶妈育婴知识很薄弱,2015年婴童用品品牌已经新鲜出炉,可以过来看看。

宝贝一出生,便是整个家庭的重心。新手妈妈们往往不知道该怎么选购婴童用品,今天就来介绍以下婴童用品品牌排行,方便妈妈们选购:

1、贝亲 pigeon

Pigeon的意思是鸽子。鸽子是和平的象征,1949年,公司以Pigeon命名,蕴涵了我们祝愿婴儿们茁壮成长、社会和平、繁荣的热切愿望。当然,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的这个愿望将永远不会改变。

Pigeon的商标标识是由代表母亲的心脏和宝宝的心脏构成的双心形状。

这标识中蕴涵着Pigeon所希望传播的“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的意思。我们的工作就是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送到所有需要关爱的人们的身边。更多婴童用品相关内容可查询中国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

2、丑丑 chouchoubaby

“丑丑”丑之丑即美哉!“丑丑”洋溢着妈妈对宝宝的亲昵心境。丑丑是婴幼产业民族文化品牌的代言人。“CHOUCHOU”是“丑丑”的中文拼音,更是国际化品牌的定义标识。“丑丑宝宝图徽”是丑丑品牌的标识代言人,可爱之处不可言传。

3、拉比 Labi Baby

拉比品牌创于2001年,针对中高端市场的目标客户,提供适合于婴幼儿服饰棉品、日用品及孕产妇用品等,拉比全系列商品旨在为宝宝们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系列用品。

LABI BABY主张崇尚大自然。自然、舒适、环保、时尚个性化,追求真实自然的生活方式。采用纯天然棉、麻、莫代尔、竹纤维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回归大自然”的设计主题。

在色彩上以环保色(卡其、灰绿)为基本色,并不断将欧洲服饰文化及国际上的各种流行元素巧妙地融汇在款式设计中,以独特个性的款式和理念来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需求。“回归大自然”正是 LABI BABY 所要体现的个性文化。

4、i-baby

一个生命的诞生、一份伟大的父爱、一个神圣的使命,成就了一个品牌的传奇。Shadow,因为十多年前的初为人父,倾尽所有精力、财富和世界顶尖级设计师合作,创造出了“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品牌传奇——i-baby。源于1999年初夏,Shadow的第一个孩子Lily降临。为了给这个初生的小天使最完美的开始,服装业出身的Shadow遍寻了国内各大高级商场,但始终未能满足他“挑剔”的眼光。

由此,在Shadow的内心深埋了一颗决心的种子:一定要给孩子最好的!并把这个“最好”能带给全中国和他一样深爱着孩子们的父母。八年来,Shadow寻遍欧美诸多国家,用极严苛的标准和艺术眼光把全球各地最科学、人性、安全、天然、精致、华贵的母婴产品带到了中国,并结合中国本土的育婴文化,秉承“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品牌理念,独创了i-baby的工艺标准和质量体系,全力满足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核心需求。

2009年,全球婴童界的天才设计师,美国PBK设计总监Bridget Kelly女士加盟i-baby担任艺术总监,使i-baby品牌更具国际化和时尚感。i-baby诞生至今全方位为婴幼儿的成长空间提供了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了全球高端婴童行业的领先品牌。

i-baby ——“天地之美,良心品质”

5、安婴保

高档品质,中档价位的品牌定位,推崇“绿色环保”理性消费的健康育儿新概念。重视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与美观相结合。全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无氯漂染,无不体现对宝宝的爱心呵护。在注重诠释品牌形象与人性化的同时也从未忽视对产品的设计和质量要求,着力以优秀的产品打动中高档消费水平的所有消费者。

品牌优势:

1、四季产品花色种类多样,产品结构配套齐全,款式结构合理。布料以纯棉为主,亚瑟卡通图形,形象装修有特色。

2、价格适中,品质高档,强有力的质量保证,售后服务一流,在全国实行规范的市场运作,严格的区域划分,避免互相吞食,市场的无序竞争,统一价格制度,统一形象风格,统一营销方案,统一管理标准,统一产品质量,确保加盟商利益的最大化。

3、专业的物流系统,高效快捷的供应配货。保证客户终端产品的流量适时适量。

6、可爱可亲 HONEY-LOVELY

HONEY-LOVELY母婴用品连锁机构是为孕妇、0-6岁宝宝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机构。包含孕妇装、内衣系列、养颜塑身、营养品、洗护、喂养、育婴、玩具游戏益智、婴儿服、安全防护、纪念品系列等。涵盖了母婴家庭吃穿住行用等各个方面,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

7、有贝 yobaby

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婴儿奶瓶、奶嘴、水杯、餐具等日用品系列,及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生产能力强, 产品更新速度快,产品热销国内,并远销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国家。

公司自主品牌“有贝”专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可靠、实用的婴儿用品, 其涵意“有家,有爱,有宝贝”家是一种责任、无可比似的使命感,新的生命的诞生代表爱的永远,自然用心抚养。我们企业和每个家庭,每个父母同样关爱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有贝”产品目前有:奶瓶类、奶嘴类、安抚奶嘴类、清洁类、水杯水壶类、保温类、口腔机训练类、餐具类、礼品套装类等,共200多个品种商品。

8、伊亲 ECHIN

“伊亲”2字取自英文商标“ECHIN”的英语近似发音,“伊”代表着妈妈,“亲”代表着宝宝,其寓意延伸为品牌广告语-妈妈的…宝宝的…。标志的首个字母“E”和“伊亲”选择了血液般的紫红色,加上“伊亲”2字中的心形图形设计,象征着母婴之间血脉相连的亲密关系、蕴涵着“ECHIN”所追求的“心永恒、爱无限”的品牌精神。

9、好酷 HOCOOL

好酷产品“使用功能”高度同质化和充分市场的竞争环境, 消费者已经不像以前单单只在乎纸尿裤的使用功能,现在她们越来越在乎产品的感性功能。穿起来时尚、好看,摸起来柔软、细腻,用起来超能吸,透气…

10、宝贝可爱 nacnac

宝贝可爱nacnac品牌名称的由来nacnac品牌名称的创意,源自幼儿牙牙学语所发生的迭字复音,并衍生出多重涵义。 1991年,nacnac在丽婴房公司的努力与期盼下正式诞生,商品涵盖清洁、哺乳、棉纺品到居家护理用品。时至今日,全系列累计开发出200多样系列产品,各种贴心好用的设计,不只全面照顾您的宝贝,更相对的体贴辛劳的爸爸妈妈,nacnac不仅是宝贝的好朋友,也是全家人的好帮手。

自然与舒适是nacnac给宝宝的第一个承诺,以最自然和符合环保潮流的纯净材质,加上最贴心、舒适的设计,使每个宝宝使用起来都倍感舒适。 美好和关怀是 nacnac给宝宝的第二个承诺,让宝宝在全系列商品的呵护和关怀下,拥有最美好的成长过程,以及最直接最完整的关怀感受。 拥有nacnac的宝宝是无比幸福的,因为它能感受到全系列优质产品的温馨拥抱,以及选用nacnac产品的父母,给他最直接、最完整的呵护关怀。

nacnac以提供更自然、更符合环保之产品为使命,不只对宝贝提供商品服务,更希望所有育婴者和其家中成员都能够感受到nacnac的贴心呵护与关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