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语:据统计,每年中国新生幼儿将突破三十万左右,这些新生幼儿带动婴儿市场周边产品消费热潮。尤其,作为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公司,致力于开发健康、活泼、富有灵性以及质量过硬儿童洗浴产品。并于2015年宣布将要开发更多洗护儿童新品。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随着第四牌波“婴儿潮”到来,中国8090后新一代年轻奶爸奶妈崛起,婴幼儿市场未来前景绝对潜力巨大,那么作为儿童洗护种类产品,在市场上应该如何推出更加具有个性,寓教于乐的洗护产品,成了各大儿童产品品牌企业重点研发方向。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系列新产品,并且在原生宠爱系列产品全面升级和整改,将用过专业化、高品质以及强大研发生产能力等为全国广大客户提供新颖、质优价廉的儿童洗浴产品。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青蛙王子趣味十足、优良质量的儿童洗护用品在2015年精彩亮相。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