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4种不同类型的月子会所妈妈须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4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月子会所是中国所特有的母婴专业护理的机构,一般都是产妇出院后系列服务,其主要服务包括产后婴幼儿喂养、健康保健、产妇形体恢复以及心理辅导等全民产妇健康的保证。

4种不同类型的月子会所妈妈须知

中国古代已有坐月子一说,时至而今,从坐月子传统习俗发展成为一个新生月子行业,不由让人感叹万分。如今月子会所随着历史发展,总共划分为4种模式。

1、专业营运型

私人开设的月子会所比比皆是,因为其设备一流与护理团队专业化较高,收费也是相应高昂。入住此类月子会所,相对而言会比较舒服,犹如休闲度假般的惬意。

2、大型医院附属设立

国内一些大型公共医院都设有月子会所,优点就是不需要重新寻找月子会所,直接转病房即可。但是缺点也有,因为是公共医院所以得排队,时间比较漫长。

3、私人设立

这些私人设立的月子会所,只是个人有过妇产经验或者医生证书。优点是他们可以作为较于单纯医生为产妇服务,但是设备不到位。

4、家庭型

一些家庭经验丰富的月嫂依靠口碑在社区发展成为小型的月子会所。

以上四种月子会所都各有优缺点,作为产妇的家属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合理选择其中一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