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Britax 宝得适骑士守则让宝宝安全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4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五一小长假最受关注的就是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保护孩子安全出行—“Britax 宝得适”温馨提示。

带孩子自驾游,你的怀抱真的是孩子乘车时的安全保障吗?

不少家长认为,想要给孩子安全呵护还不简单?坐在汽车后座紧紧抱着还就不就行了?殊不知,当汽车在以时速40公里行驶时,即使一个突然的紧急刹车,5.5公斤重的婴儿也会产生相当于110公斤的冲力,如此巨大的冲力,大人的手臂根本难以承受,怀中的孩子很难得到保护。

“五一”自驾游小高峰即将到来,育儿专家提醒:辣妈潮爸在享受旅途的美好时光时,别忘了给孩子聘请一个贴心的儿童安全座椅作“保镖”,保护孩子的乘车安全!英国皇室御用品牌——“Britax 宝得适”倾情推出力作:“双面骑士”安全座椅,给孩子带来骑士般的安全守护!

骑士守则一:安装随心所“转”

为何不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面对这个问题,不少家长也许会脱口而出:“太麻烦!”安装麻烦、固定孩子麻烦、座椅前后向切换麻烦……

大部分家长认为,孩子使用安全座椅会给家长带来很多麻烦。就拿安装来说,家长必须屈身挤在狭小的车厢里为孩子安装座椅、固定孩子;需要切换前后向安装时,不得不把座椅拆卸下来重新安装。针对这种不必要的“麻烦”,“Britax 宝得适”安全座椅专家经过精心研究和测试,设计出座舱能够360°旋转的安全座椅——“双面骑士”,家长在固定孩子时,可将座椅旋转至正面朝向家长,将孩子牢牢地固定在座椅里后,再旋转至需要的角度;前后向切换时也无需重新安装,只要轻轻旋转座舱就可以实现,真正做到随心所“转”。

骑士守则二:安全一路同行

保护孩子的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使命。然而,据央视调查报道显示,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合格率仅为17%。不久前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披露,一些厂家为节约成本,将普通的塑料泡沫作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填充物。

针对儿童安全座椅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出台《关于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4年9月1日起,我国对机动车儿童乘员约束系统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并规定,至今年9月1日起,未通过3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其它经营活动。

作为首批获得3C认证的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品牌,“Britax 宝得适” 可以说是“安全”的代名词,50多年的汽座研发历程,Britax 宝得适”收获了100多项国际专利,构成了360°安全管家的理念。

ISOFIX安装接口,能直接与车座锚点安装固定,是目前最为稳固的固定方法,也是安装正确率最高的座椅固定方法,可将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率提高到96%。

五点式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能同时向五个方向消散撞击产生的冲击力,将施加在孩子身上的外力减少到最低,并且牢牢固定住孩子,最大限度减小孩子位移,避免与车内其他部件发生碰撞。

高性能肩垫,吸收冲击力的同时,还能防止孩子向前倾斜,避免受伤;抗翻转撑杆,能有效平衡安全座椅,防止侧翻。

只有如此精细的做工、科学合理的设计,安全座椅才能够保证孩子的乘车安全,给孩子360°安全呵护。

“孩子的健康快乐,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儿童安全座椅的质量监控,必须需要政府、检测机构、企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共同努力,规范和监督好整个行业,真正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正如国家认监委刘主任所说,孩子的出行安全,需要更多家长的关注,为孩子配备并正确使用优质儿童安全座椅,是家长的责任与义务。“Britax 宝得适”安全座椅,让宝宝的旅途安全、自在、舒适,让父母的旅途轻松、愉快!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