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六一未到 儿童市场提起预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7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玩具大甩卖、故事书减价等热卖儿童用品已经提前五月在儿童市场做促销。

近日笔者走在义乌市篁园路附近街市,已经有很多街头众多商家卯足劲纷纷使用不同促销手段,以期望吸引小学生的注意,从而达到购买消费。
众儿童品牌商家五月提前抢占“六一”市场,便是因为随着儿童消费力度增强,很多年轻父母愿意在六一儿童节为了尽量满足自己孩子的要求,都会不遗余力帮助孩子买单。

玩具产品火热销售

六一儿童节孩子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大部分孩子希望各种各样的动漫玩具,所以致使玩具产品成为商家首推,并且加大力度宣传与促销活动,吸引许多孩子的目光,让家长纷纷为此买单。

六一未到 儿童市场提起预热

儿童故事书受父母青睐

学习用品历来是父母最喜欢购买的产品,相较于玩具产品,购买一套学习用品,增加孩子学习能力和知识储备量,受到大多数父母支持。

六一儿童节还未到来,笔者就看见很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在新华书店选择购买书籍,据营业员透露,大部分家长都会选择一些儿童故事书送给孩子,也可以通过儿童故事书有良好的亲子互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