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奶瓶标准实施之后 对消费者与企业有什么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8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014年04月2日,中国首个《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企业联盟标准发布实施。该标准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一些国内外奶瓶生产企业及权威检测机构等编制。

回顾2014年04月2日,《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出台统一安全标准,填补了我国奶瓶安全标准的空白,而且新标准比欧美发达国家更加详尽,受到奶瓶品牌企业与消费者的拥护。

但据笔者在婴童用品市场逛了一圈,周围母婴商场都没有婴幼儿奶瓶安全的指导准则。那么婴幼儿奶瓶安全标准的制定对消费者与品牌企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消费者安全选择更放心

2014年以前奶瓶市场没有统一的安全标准,导致很多家长并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好品牌奶瓶,加上网购时代,许多邮寄过来的奶瓶,经常会出现异味及盖不严漏水等小问题,进而严重危险到宝宝生命安全。

《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出台之后,消费者可以按照奶瓶安全标准,放心选择好品质的奶瓶,不必受到无标准的选择困扰。

品牌企业奶瓶企业将会洗牌

没有制定奶瓶安全标准,每个品牌企业各自为战,制定自己内部的标准,也并不符合宝宝安全准则。

中国婴童用品市场一直在扩大,并且人们对于孩子的消费逐年加大,引发众多母婴品牌企业激烈争夺,婴幼儿奶瓶安全标准将会淘汰生产低下、品质不合格、安全不到位的奶瓶品牌企业,也会加大品质优秀的好奶瓶品牌企业的发展。

2015年是消费者有奶瓶安全标准之下,可以放心选择宝宝安全好用的奶瓶,也是奶瓶品牌企业激烈洗牌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