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香港再次更新儿童安全标准对中国婴童行业有什么冲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2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015年前两个月,香港再次更新《玩具和儿童用品安全条例(修正附表1和2)》,从2015年10月1日期正式实施。

据介绍,新条例涉及了指定的婴儿奶嘴、家用双层床、家用儿童安全护栏、家用儿童小床、高脚椅、儿童画、游戏围栏和轮式儿童车等8类儿童产品。

中国玩具三大主要出口的香港,在两个月前再次更新儿童安全标准,对于中国大陆婴童企业而言,为了重新应付香港的儿童安全标准,将从10月1日起部分玩具按照香港制定的儿童安全标准,去严格要求制作。

相关业内人士称,香港重新制定的儿童安全标准,只是对部分产品进行修正,并不造成中国婴童产品整体出口的影响。

因此,有行业人士提示,中国婴童品牌企业应积极跟进国际最新法规标准动态,以便随时可以知道国外出口情况,再相应调整企业生产标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