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唯依LOVI吸奶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吃母乳长大的宝宝更加聪明强壮。但是因为现代职场或妈妈身体原因许多的宝宝得不到母乳的滋养。乐唯依LOVI通过与哺乳学、新生儿学、言语治疗学领域权威专家团队合作研发了很多创新性产品,这些产品对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不可或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支持母乳喂养和宝宝自然吮吸反应的产品。

乐唯依LOVI吸奶器

为了满足妈妈们的不同需求,乐唯依研发了两段式电动吸奶器。智能两段式电动吸乳器Prolactis,为解决哺乳问题提供专业的支持。通过与欧洲医学界顶尖医学专家及新生儿养育专家团队合作,并经过一系列的医学检验、临床研究以及助产士和父母们的跟踪调研,超过90%的妈妈认为此款吸奶器快速有效毫无痛感。独特的两段式吸吮节奏,刺激模式模仿婴儿的快速吮吸动作来刺激乳汁的产生和流动;深度吸取模式,反应宝宝更慢、更深、更高效吮吸乳汁的过程。智能设置功能和电子显示屏使得吸力可以精确调节,该款吸奶器还配有记忆和闹钟功能。组合配件使这款吸奶器可以转换成两段式手动吸奶器使用, 一机两用,不可多得。

乐唯依LOVI吸奶器让宝宝得到最好的滋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