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儿童专用沐浴洗发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季,要给宝宝一个舒适凉爽的生活环境,那么经常洗澡就是免不的了,可是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洗发水就必不可少,宝宝的身体不和大人一样,大人用的洗发水对宝宝来说非常容易造成危害。erbaviva(艾芭薇),它是一款来自美国的高端婴童洗护产品,针对宝宝使用。

艾芭薇儿童专用沐浴洗发露

艾芭薇儿它将天然植物与现代科技柔合为一制成安全纯粹的孕婴童产品,讲究天然绿色无公害。精选多种水果,蕴含牛奶精华,食用级原料用科学方法制作,不含甲醛保证宝宝健康。而水果、谷物和牛奶给宝宝娇嫩肌肤三重呵护。产品泡沫丰富细腻,易冲洗,在每日温和洗净的同时,滋润宝宝肌肤健康柔滑,把洗发沐浴合二为一。特有无泪配方,纯正温和,不会对宝宝的眼睛造成危害。

艾芭薇的承诺,所有产品只使用对皮肤温和、有效、并使其保持健康的成分。选取有机天然原料,拒绝使用石油化工体系中的原料和成分。所有成分均明确标注于外包装。环保的制造工艺,确保产品拥有最佳降解性,最终有最大限度的纯净天然,成为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艾芭薇儿关注儿童洗护健康,让儿童们的洗护变成宝宝们的享受,让夏季变得清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