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贝熊开创中国首个婴儿背带行业专场订货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15: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抱抱熊”婴儿背带是嘉年华公司旗下的产品之一,其原型来源于澳大利亚的国宝树袋熊,然而其所突显的并不是树袋熊那慵懒的性格,而是树袋熊对下一代无尽的呵护。“抱抱熊”屹立于中国品牌之林,被赋予了深刻的含义,且不失宝宝酷爱的可爱风格。

贝贝熊开创中国首个婴儿背带行业专场订货会

为了符合“抱抱熊”品牌的精神,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并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出切合人体身形的背带。“抱抱熊”所带给大家的舒适、时尚、健康、活泼和多功能等设计元素,真正做到了无与伦比,更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形象氛围。

2015年3月24日,抱抱熊“感恩·关怀”全国首场专场订货会在昆明举行。这也是国内婴儿背带首场专场品牌订货会,此举更是开启品牌商与代理商联合打造区域专场订货会的先例。在婴儿背带行业鲜少开专场订货会的当下,抱抱熊举行如此盛大的专场订货会,着实引发了业内的一阵热议。对此,嘉年华总经理颜呈晓解释道,这种行为并不是有钱任性之举,而是一个品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的能量释放。

贝贝熊开创中国首个婴儿背带行业专场订货会

云南三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华分析认为,在婴童品牌不断涌现的当下,渠道商也在不断地调整商业模式,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渠道商还是品牌商,谁也无法以短暂的品牌效应而称霸行业。“无论你的品牌现在处于何种发展态势都需要不断地创新和发展,同时也需要对身边原有的资源进行整合和调整,以提升自身的行业专业度。这是我们与抱抱熊合作的初衷,更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此次订货会大获成功,负责人表示日后还会陆续进行,期望获得更大的效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