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背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背带是中国传统的一种带孩子的根据,经过科学发展,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平衡分担重量; 独有的可拆卸式头帽设计,有效保护新生宝宝头部,还能起到保暖防风,遮阳作用。 材质:精梭纯棉汗布,里料全棉。当宝宝坐在背带上时,此背带的设计能让宝宝的脊椎以正确的姿势健康成长。

抱抱熊婴儿背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婴儿背带的好处

1、双手可空出来,行动轻便。
2、和宝宝捆绑在一起,对环境的要求不高。
3、如果是一个人带宝宝把她背在身上,可以在做家务时能和宝宝沟通,还不耽误做家务 ,也会增强对妈妈的感情。
4、背带随身带着宝宝走动,这能开阔他的视野,使他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周围的人们,同时也促进其心智、生理、人际交往及感情等的发展。
5、将哭闹的宝贝放在那种前置背带里,让宝贝感受妈妈的体温,倾听妈妈的心跳声可以有效地缓解宝贝的哭闹。如果再带着宝贝走上几步,也许过不了几分钟,宝贝就会在背带里安然入睡。
6、能把低月龄的宝宝抱得很稳。不管宝宝多重,走路都很轻快。

抱抱熊婴儿背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抱抱熊”婴儿背带是嘉年华公司旗下的产品之一,其原型来源于澳大利亚的国宝树袋熊,然而其所突显的并不是树袋熊那慵懒的性格,而是树袋熊对下一代无尽的呵护。“抱抱熊”屹立于中国品牌之林,被赋予了深刻的含义,且不失宝宝酷爱的可爱风格。
为了符合“抱抱熊”品牌的精神,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并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出切合人体身形的背带。“抱抱熊”所带给大家的舒适、时尚、健康、活泼和多功能等设计元素,真正做到了无与伦比,更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形象氛围。为了孩子安全,母亲轻松是它存在的理由。

抱抱熊安全舒适,透气亲肤、有效保护宝宝脊柱健康,是妈妈放心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