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让宝宝夏季安睡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2日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季到来,又到了宝宝们吃的少,睡不好的时候。这个季节的爸爸妈妈们也是为了孩子而备受折磨。今天就教教各位爸爸妈妈如何让宝宝在夏季安然入睡。

夏季的暑热让人疲惫不堪,晚上难以入睡,食欲也不好,对于小宝宝来说也不例外。如果因为酷暑而打乱生活习惯,等到秋冬季宝宝就容易生病!这个时候如何让宝宝安睡就特别重要了。

环境

首先要为宝宝创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最适合宝宝的睡眠环境为25到26摄氏度之间,和大人很像,所有在夏天最好为宝宝开启空调,减少高温带来的不适。其次湿度最好在50%到60%之间,其实在空调的环境下放一盆水就好了。如果条件允许的家庭最好为宝宝准备台空气净化机来调节空气和湿度。如果在白天就要为宝宝拉上窗帘,营造夜晚的气氛。

寝具

寝具对宝宝的睡眠来说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保护宝宝的体温,保证宝宝不会感冒。但是宝宝的皮肤很薄,体温比成年人高,新陈代谢旺盛,非常容易出汗。所有在寝具上要为宝宝选择纯棉材料的,吸汗透气性和舒适柔软度都不错。

尿布类

这个就是必不可少了,宝宝要是尿床了,妈妈可就不好过了,所以要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透气,轻巧柔软的纸尿布。

PS:宝宝睡不着时可以播放儿童故事,轻巧的音乐来帮助进入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