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六一活动 亲子照片赢好礼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2日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是一个星期的最新开始,也是世界儿童们的节日,在忙碌中的生活中,2015迎来了它亮色的六一儿童节。不知道爸爸妈妈们是否有记得这个相当于宝宝生日般的节日?
为了宝宝们可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很多公司也是蛮拼的了。

欧贝氏六一活动 亲子照片赢好礼


而欧贝氏为了欢庆六一特地推出六一节晒亲子照,赢好礼的活动。只要在2015年6月1日——2015年6月15日期间,将你和宝贝户外出游的幸福欢乐照片,发给欧贝氏的微信账号就有机会获得——欧贝氏五谷婴儿系列和五果儿童系列产品。

欧贝氏六一活动 亲子照片赢好礼


活动说明:扫描欧贝氏的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发送亲子照片到微信,亲子照片要符合户外出游的场景,展现出一家幸福快乐笑容,然后附送上宝贝的年龄,姓名和爱好即可,于6月20日公布获奖信息,审核通过后在3日内寄送奖品。(仅限活动前50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