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国产婴童用品品牌哪个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9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产婴童用品牌哪个强?婴儿用品品牌有哪些呢?为让妈妈有更多选择,下面小编就帮各位妈妈选择出2015年10强国产婴童用品牌。

1、 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高档婴儿用品的代理和批发业务的公司。目前代理目前主要代理世界品牌德国NUK婴儿系列用品,是NUK在中国的总代理。

2、 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儿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

3、 浙江贝因美品牌公司,主要经营婴幼儿食品、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妇幼保健、健康产业等多个相关经营领域,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4、 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良知的企业经营理念,持续创新的研发精神,专心致力於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婴儿用品,并坚持著创造优质婴幼儿用品的目标和理想,制造怀孕妈妈与0-3岁宝宝所需要的各式产品。

5、 广东广州市科蕾吉贸易有限公司布朗博士主营婴幼儿哺喂用品,帮助宝宝更舒服吸收营养。

6、 广东东莞亲亲我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沐浴玩具、喂食用品、牙胶系列、安抚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成为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信赖的合格制造商。

7、 广东深圳市亚贝利科技有限公司贝贝鸭主营包括喂哺、消毒、测温、益智等七大类近20款产品,受到用户的追捧和媒体的竞相推荐。

8、 广东广州嘉憬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主营婴儿用品易简理发器 婴幼儿小电器,秉持“让妈妈更轻松”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解决年轻妈妈们哺育孩子长大的烦恼与麻烦。
广东格朗集团(中国)格朗主营婴儿用品系列产品,格朗一直以“推广健康科技,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秉承“诚、实、和、信”的企业精神,专著品质、不断创新,为全球婴童家庭推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的系列婴童用品。

9、 上海台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黄色小鸭主营文具、礼品、家饰品、陶瓷礼品、绒毛玩具、婴幼儿用品、美耐皿餐具、袋类等。商品种类多达1,000余种。

10、 宁波恒盾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主营婴儿用品、婴儿奶瓶等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