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5年中国消费者最信赖十大婴儿奶瓶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9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是用来盛奶的一种器具,专为婴儿使用。材质多样,包括玻璃、塑料、硅橡胶、陶瓷及不锈钢等原料的奶瓶各有优缺点。

近几年,中国婴童经济发展迅速,加上单独二胎政策开放,婴童用品的婴儿奶瓶产品也逐渐走俏,国内外婴童用品品牌公司都聚集在中国婴童市场,做出各具特色的奶瓶产品,希望能够用高品质和创新取得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产品,那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下2015年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婴儿奶瓶品牌。

1、 好孩子

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企业集团,在世界儿童用品领域有广泛影响的品牌企业,也是专为国内外宝宝设计出细心的奶瓶品牌,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爱。

2、 拉比

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并以“回归大自然”绿色企业文化,始终坚持设计安全无忧的奶瓶产品,也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绿色环保婴儿奶瓶产品。

3、 美德乐

全球唯一一项基于研究的模仿宝宝自然吸乳的婴儿奶瓶,并且在美国进行全程生产,给予妈妈们安全高效的婴儿奶瓶,受到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进口婴儿奶瓶称号。

4、 比亲

浙江台州比亲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婴儿针织服饰、婴儿塑料制品、婴儿辅助用品等婴儿日用品系列,产品款式新颖,做工精细。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

5、 日康

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儿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并根据婴儿的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经过反复求证,帮助宝宝设计出温馨自然的婴儿奶瓶。

6、 贝儿欣

全球首创6种不同婴儿奶瓶,供给父母们一系列高档的创新产品,致力于创造出更好的产品给全世界的儿童。

7、 黄色小鸭

台湾走出来的黄色小鸭,以“颠覆传统的商品,注入时尚、流行、安全概念”来结合礼品设计的元素,让婴儿奶瓶变得更加可爱热销。

8、 皇家宝贝

皇家宝贝名称源于欧洲皇室贵族文化,以其系列化、专业化、精致化的婴儿奶瓶产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极力追捧。

9、 布朗博士

获得过美国医学设计优秀奖,并创新出独一无二导气管专利技术。也因此被《美国婴儿杂志》评为妈妈不可或缺的婴儿奶瓶产品,也是中国妈妈最喜欢的婴儿奶瓶品牌。

10、 NUK

老牌德国著名的婴儿奶瓶品牌,并且获得数十项国际专利技术,且一直以来追求创新奶瓶产品,为中国宝宝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