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热烈祝贺可唯孕婴洗护订货会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1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唯孕婴洗护品牌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总算从残酷的中国婴童洗护市场取得了自己应有的一席之位。

2015年1月12日,深圳市唯可依日用品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中海凯丽酒店隆重举办,庆典活动以“五年荣耀 感恩有你”的主题展开了盛大的宴会。

此次宴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客户,也有许多企业员工,他们共聚一堂,祝贺可唯孕婴洗护五周年庆典活动,并对可唯孕婴洗护品牌产品赞誉有加。

唯可依公司旗下有“可唯”和“禾谷小象”两个婴儿洗护品牌,也是目前在中国婴童洗护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

可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