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5十大纸尿裤品牌揭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3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品牌的纸尿裤设计往往精于细节,才呈现出更高的价值,2015年的中国纸尿裤市场大品牌纵横捭阖,击倒无数竞争对手,屹立品牌巅峰,那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领略一番。

1、 安尔乐

安儿乐是恒安国际旗下的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

恒安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

2、 强生

美国强生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旗下有强生婴儿、娇爽、邦迪等婴儿专业纸尿裤品牌。

3、 好奇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具有37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最具世界影响力品牌之一。

4、 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一直秉承爱的理念,全新推出芬芳亲子洗护系列以及“真绵实感”婴儿纸尿裤,新品的推出强化了贝亲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妈妈们育儿生活的品质。

5、 帮宝适

帮宝适,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是一种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适的一次性纸尿裤。

6、 菲比

Fitti菲比,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作为亚洲地区的纸尿裤先驱企业,瑞德国际不断将国际先进的产品理念及技术带到中国,深入的消费者认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令菲比品牌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7、 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集团的婴儿纸尿裤“妈咪宝贝”品牌,呵护细微,遍及全球,让宝宝幸福成长。

8、 花王

日本花王有限公司创立于1887年,是一家具有120年以上历史的公司,花王婴儿纸尿裤品牌始终以消费者为本,不断致力于“创造优质产品”。

9、 雀氏

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婴幼系列健康护理用品的大型企业。

10、 爹地宝贝

爹地宝贝,定位于中国母婴用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拉拉裤、成人尿裤,造成为世界级民族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