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纽西阳光孕妇奶粉 让妈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4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西兰纽西阳光孕妇奶粉品牌,致力于“专心专注”的品牌理念,采用100%新西兰的纯净奶源和原料,专为中国妈妈配制营养均衡,适合孕期及哺乳期妇女食用的品牌奶粉,让妈妈健康安全,犹如新西兰阳光那样纯净美丽。

新西兰纽西阳光孕妇奶粉 让妈妈健康

纽西阳光孕妇奶粉品牌为了能够符合中国妈妈营养吸收,邀请众多资深营养专家研制出安全优质乳制品,为中国妈妈带来更易吸收、不上火、营养更全面、均衡的科学健康营养食品,让妈妈更加放心。

四川纽西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纽西阳光位于的中国销售中心,以专注的态度和专一的服务为宗旨,将纽西阳光newwestsunshine婴幼儿产品提供给中国的千家万户。

每一罐纽西阳光孕妇品牌奶粉,将新西兰优质奶源安全无忧提供给中国妈妈食用,用奶粉铸造妈妈健康,用阳光保持妈妈愉悦。

贪婪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