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奶粉 孩子健康的首要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8日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市场上奶粉品牌品种繁多,怎样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营养又具有高性价比的好奶粉呢?太子乐奶粉为了宝宝健康成长,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打造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出了一个又一个让消费者认可的奶粉产品。

太子乐奶粉 孩子健康的首要选择

站长统计太子乐把对奶粉的安全生产贯彻到每一个环节,包括从原料到生产、包装、配送,乃至企业文化、服务的全过程管理中。太子乐奶粉为加强产品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安全,其检测中心还投入巨资引进了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确保检验结果的精确性。在营养成分上,太子乐奶粉根据中国宝宝发育特点,采用纯净奶源,为宝宝提供肠道健康、免疫系统、智力发育等全方位多重呵护。

正是有了在质量管理上的硬功夫,太子乐深受消费者好评,荣获了2014年新浪“爱孕婴童”奶粉类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太子乐奶粉的过硬品质也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荣获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2014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优秀奖”。

太子乐负责人表示,未来太子乐将继续打造更懂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到关爱,健康快乐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