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赞臣不合格进口奶粉现况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1日 2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质检总局近日公布7月份进境不合格黑名单,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百事进口的浓缩橙汁等154批次进口食品、化妆品均被检出不合格。据悉,所有不合格进口产品都已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9-24个月)和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0-12个月)两种奶粉因为蛋白质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列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7月份不合格进口产品榜单中。昨天,记者获悉,7月份进口的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共涉及154批次产品。

本次公布的榜单中,除美赞臣的两款婴儿奶粉外,120毫升的蜡笔小新苹果香饮料和120毫升的蜡笔小新草莓香饮料是因无官方批准证书被拦截的。

同样存在“无证”原因的还有从韩国进口的一款果蔬汁饮料和果蔬颗粒冲剂。

此外,从法国进口的家乐福牌混合糖果存在违规使用化学物质喹啉黄问题。记者注意到,本次公布的几乎全部是不合格食品信息。

据悉,所有不合格进口产品都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在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