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稳居互联网榜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7日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君乐宝开创“百元”优质优价奶粉以来,该品牌奶粉的口碑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近日,君乐宝品牌再次迎来了其巅峰时刻,据天猫方面统计,在此次天猫“6·18年中大促”中,君乐宝奶粉官方旗舰店再次荣登奶粉类旗舰店销量榜榜首,销量领跑包括洋奶粉在内的所有奶粉品牌。

其实,这是自2014年君乐宝上市以来,第二次代表国产奶粉超越洋奶粉,成为消费者购买热情最高的奶粉品牌了。这不仅让君乐宝奶粉持续稳坐国产奶粉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宝座,更让市场感受到了优质优价国产奶粉重新抢占国内奶粉市场的决心与实力。据相关数据显示,天猫“6·18年中大促”当日,君乐宝奶粉天猫旗舰店累计销售额突破500万元,不仅在国产奶粉中排名第一,也在全网奶粉旗舰店中排名第一,将许多国外知名品牌奶粉远远甩在身后。

“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消费者都不会去拒绝优质优价的好奶粉。”对于君乐宝奶粉在此次年中大促中完胜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品牌的情况,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将其主要功劳归结于“优质优价好奶粉会说话”。在他看来,是君乐宝奶粉首创的“全球资源+互联网思维”模式成就了君乐宝奶粉的优质优价。而优质优价又是中国奶粉市场的必然趋势,这不仅仅是国产奶粉的发展动态,未来也会是洋奶粉争夺中国市场的唯一选择。另外,刘森淼进一步强调,中国消费者应该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一样受到公平的对待,而优质优价就是对中国消费者尊重的表现。

以优选全球资源打造国际一流品质,这确保了君乐宝奶粉的“优质”。据刘森淼介绍,君乐宝在原奶方面,其奶源全部来自大型现代化自建牧场,并且经瑞士通用公证行SGS检测证实,君乐宝奶粉原奶主要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及美、日国标;在原辅料方面,君乐宝奶粉公开承诺采用全球优选最佳的供应商提供的材料,例如优选爱尔兰Kerry集团的D90脱盐乳清粉;在品质监管上,君乐宝更是引入了全球权威第三方机构监管。通过率先引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合力打造全产业链安全体系,率先通过了欧盟BRC、IFS双重认证,力证品质已获得欧盟全境认可,是中国首个拥有进入欧盟市场通行证的奶粉品牌。

以互联网思维腰斩奶粉高价风潮,即确保了其“优价”。君乐宝一经推出就在销售渠道上颠覆业界销售常规,通过渠道创新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购买奶粉的成本,将首款奶粉的定价拉至130元/罐,不仅让月花500元养好一个宝宝成为现实,也重新定义了中国奶粉产品的价格基准。

据刘森淼介绍,君乐宝不仅在销售渠道商获得很多支持,成为阿里巴巴聚划算“倚天会”首批会员品牌,而且也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截止到5月底已获得了超过50万消费者的信赖。据不完全统计,上市仅一年多以来,君乐宝奶粉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效应已为消费者节约了上百亿的奶粉钱。

对此,君乐宝方面表示,君乐宝奶粉会将优质优价进行到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厂商及品牌加入到优质优价行列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奶粉产品,让国际市场对中国奶粉刮目相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