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侣软头电子体温计,孩子的体温不用担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天的天气越来越热,妈妈们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宝宝生病。宝宝的身体机能还未发育,抵抗力较弱,细菌、病菌很容易侵入宝宝的体内。通常情况下,当宝宝发烧了,爸爸妈妈们就会变得手忙脚乱,恨不得以身相替,思想是处于慌乱无措的边缘。爸爸妈妈们在宝宝生病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跑去医院。当医生问起宝宝的体温详细变化时,却慌慌张张的说不清楚,不能给予医生一个准确的数值,非常不利于医生的诊断。所以,家长们在家中还是常备一个专门量宝宝体温的体温计。

婴之侣软头电子体温计,孩子的体温不用担心

婴之侣软头的电子体温计,不含水银,安全无毒。这个对宝宝非常重要,一般的水银温度计万一破碎会造成水银挥发,是剧毒,非常危险。而这款电子体温计完全没有这个风险体温计的反应速度非常快,一般的水银温度计是通过水银感温,通常需要五分钟时间才能测量出温度,对于小孩子来说,根本不含坚持这么长时间的,而电子体温计只需一秒钟就能搞定,轻松方便。而且,这款体温计款式简洁大方,颜色鲜艳,能够吸引宝宝注意力,不会让宝宝抗拒量体温。这款体温计的性价比也挺高的。虽然比普通水银温度计要价格贵一些,但是确实是很实用,特别是小一点的宝宝。

婴之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