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2014年中国婴儿服饰行业数据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3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婴儿服饰市场有望导致2千亿元规模,远远高于中国服装整体市场的发展速度。

2014年中国婴儿服饰行业数据盘点

据分析师认为2014年中国婴儿服饰市场已经达至1800多亿人民币市场规模,这个市场规模远远超过了行业人士的估计。那么我们一起来盘点下2014年婴儿服饰行业数据,以便让更多人正确认识婴儿服饰目前发展状况。

一、 中国制造被认可

在婴儿服饰领域,进口产品的慨念较少被提到,无论是进口品牌服饰,还是中国本土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九成婴儿服饰基本是本土生产的。

以往消费者对于中国许多产品都有坏印象,但婴儿服饰已经脱离了这个坏印象的范畴,所以中国制造不仅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受到海外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二、 品牌尚未主导消费

目前而言,中国婴儿服饰市场尚未有足够影响力的品牌主导着消费者的选择,行业内部也没有统一的服饰产品安全标准,造成市场品牌乱象丛生。

三、 婴儿服饰设计因素多

婴儿服饰设计不等同成年人服装设计,它需要考虑安全、环保及尺寸的变化,才能让婴儿服饰通过国家安全检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