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羊金纳米配方羊奶粉6大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目前是家庭宝宝必备的婴儿配方奶粉,作为湖南知名羊奶粉品牌—贝贝羊,秉持着“以敬畏之心和父母之情经营产品,做良心产品,卖纯正羊奶”的企业道德理念,依托国内乳品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打造中国纯正羊奶标杆品牌,全面提升消费客户健康水平,向人类提供至尊完美产品为己任。

贝贝羊金纳米配方羊奶粉6大特点

贝贝羊金纳米配方羊奶粉,专门为0—3岁婴幼儿打造的配方奶粉,有6大特点促进宝宝身体健康发育生长。

1、采用优质奶源,品质安全可靠

2、智选益生因子群,均衡优化组合低聚半乳糖等益生因子,搭配更合理、配方更科学。

3、优选核苷酸、牛磺酸、ARA、DHA、亚油酸、胆碱,产品配方科学精益、全面吸收利用。

4、富含优质乳清蛋白质,其以营养价值高、吸收速度快、高生物活性、高纯度等优势而被誉为“蛋白之王”。

5、不含对肠胃有刺激的棕榈油,有益钙质吸收。

6、多重脱膻、口味纯正。

贝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