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熊童装让宝宝穿出大牌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风格多变,有可爱,有天真,有呆萌,但你可知道,还有一种叫做大牌。邦尼熊品牌童装以优雅、高贵、精致为设计精神,让宝宝穿出大牌风范。

邦尼熊强调“爱与分享”的品牌哲学,以欧式典雅不同的生活场景着装需求作为产品设计开发依据。

邦尼熊童装让宝宝穿出大牌风范

—、英伦绅士风范

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用良好的剪裁和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和贵族气质,个别还带着欧洲学院风格。

如果想要自己的孩子变成一个小绅士,不妨穿上这件白色印花衬衫,再搭配深红色西裤,活脱脱一个英国小贵族的风范,系上特别优雅的黑色小领结,宛如走在街头的大牌明星,从骨子里透出一份高贵典雅。

邦尼熊童装让宝宝穿出大牌风范

二、 法式淑女风范

法式风格以浪漫、精致、优雅为特点,用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惊艳打造出最具精致生活的淑女服装。

精致,是女人一种优雅的表现,也是女人最想追求的淑女风范。而这件连衣裙,剪裁精致,线条优美,甚至连颜色的调用也颇具特色,淑女大牌风范已是初现峥嵘。

邦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