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多滋上海CBME大获成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5日 09: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上海CBME于昨日完美收官,作为一直的支持者,贝多滋和旗下产品现身展会,并且备受关注和青睐,于展会结束时可以说是大获成功。

贝多滋是专业的婴童健康食品品牌,由优儿乐(国际)婴童健康成长营养中心用心打造,产品主要有婴儿米粉、清清宝、乳钙、钙铁锌等营养食品,产品精选天然食材,科学配比,给成长中的中国宝宝最多贴心保障。

贝多滋上海CBME大获成功

贝多滋乳钙是目前最适合婴幼儿补充的钙,吸收好,更安全。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乳钙胶丸的剂型,可直接冲入奶粉、温水、米粉等食物中,不影响食物口感,避免了宝宝对新口味的排斥。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营养价值最好的无机盐源且易消化吸收。可以说是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之一。

欢迎有意象的朋友电话咨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