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熊首次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好评如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6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CBME已经落幕,本次CBME出现了诸多知名品牌和新品,其中恒大乳业的咔哇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获得了众多的眼球和好评。

咔哇熊是恒大乳业集团旗下乳品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研发技术,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营养研发实验室及新西兰10万级的GMP奶粉生产线,恒大乳业集团将原罐原装的国外高端咔哇熊奶粉进口中国,让中国老百姓喝上质量安全、营养全面的奶粉。

咔哇熊首次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好评如潮

恒大新西兰咔哇熊奶粉首次震撼亮相第15届CBME孕婴童展,除了外观时尚、技术品质保障的产品外,为了更好的取得效果,在展会期间,恒大乳业咔哇熊在展位一楼提供全天候的产品介绍及招商咨询,穿插其中的花式咖啡和足球大比拼目不暇接,诸多活动,吸引大量的游客,还诸多的好礼相送,不得不说是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但是也让众人感受到了咔哇熊的实力和诚意。

恒大乳业咔哇熊将继续努力,坚持致力于乳品营养事业,服务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